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参展商夜游闽江

来源:台江区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7-05-19 11: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7日晚,100多位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参展商、嘉宾、学者应邀参加闽江夜游活动,嘉宾们在福州市副市长李春、福州市旅游局局长潘威、台江区副区长黄胜进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从台江客运码头登船游览闽江夜景。

  为圆满完成此次重要接待任务,台江区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扎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当晚,嘉宾们在微微江风、清朗古曲以及精湛茶艺中,感受到了“海丝文化”的魅力,体会到福州人民的热情与友好。

  游船航行的过程中,伴随着中英文翻译的导游讲解,品尝着福州小点、感受茶文化的魅力,嘉宾们对闽水文化充满了好奇与喜爱,纷纷拿下相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其中一位学者说:“福州是我的故乡,如今归来看到家乡巨大的变化,感受依旧不变的风土人情,觉得十分激动,下次要带上家人一同来体验闽江游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参会嘉宾代表纷纷感谢主办方的热情接待,表示难忘齐聚海交会之夜,难舍海丝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