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旅游日”福州主题活动举行 30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由福州市文旅局、台江区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福州主题活动于台江滨江步行街举行,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新一轮夏日文旅优惠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旅局正式发布30条“中国旅游日”精品旅游线路。线路分为五大主题,包含古厝游、内河游、乡村游等多种热门旅游模式,有效丰富了市民夏日假期的出行选择。

  此外,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亦于日前启动。据悉,消费季持续至7月31日,启动当天,福州市即发出首轮百万元福州文旅消费券,并推出景区门票折扣、酒店住宿优惠、餐饮满减等。据悉,首轮消费券仅十余分钟即被热情的市民全部领取。

  19日,各大景区还推出针对抗疫工作者、现役军人、消防员、学生、老人、伤残人士等的免票、特惠票等措施。部分优惠措施将延续至7月底。此外,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和重点旅游景区也纷纷推出形式丰富的文旅活动。其中,仓山结合国际博物馆日,发起“我在烟台山寻宝”活动,邀请市民游客探秘烟台山街区,打卡重获新生的魅力老街,活动持续至22日。三坊七巷则推出“闲庭邀月”沉浸式旅游演艺,借助“闲庭邀月”沉浸式小剧场、街头快闪等“行进式舞蹈+沉浸式情景剧”的独特演出,让观众近距离与舞蹈演绎现场互动,活动将持续至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