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青年表演团队献唱“闽江之心”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05 17: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3日晚,“福耀闽江心 筑梦新声代”系列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声乐专场在“闽江之心”侯德榜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福州市城投集团协办。

  活动现场,一首深情的《爱你不是两三天》拉开晚会序幕。随后,女声独唱《你的微笑》、男女对唱《小酒窝》、男声独唱《有何不可》等精彩节目先后上演,吸引一众市民游客驻足。“在这么美丽的夜景中近距离欣赏表演,感觉非常难忘!”市民许青青说。

  当晚提供表演的滨江声如夏花人声乐团成立于2015年,是台江区文化馆打造的一支纯人声无伴奏合唱团。该团队中年轻人居多,他们来自医疗、出版、教育等多个行业。

  合唱团以演唱改编的流行音乐作品为发展方向,每年参加数十场各类演出及公益活动。此次滨江声如夏花人声乐团在“闽江之心”倾情献唱,是台江区文化馆充分利用馆办团队资源,进一步提供多样化文化供给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