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民族团结一家亲载歌载舞庆中秋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4 11: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日晚,“福籽家园”民族文化活动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行,用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让市民游客度过一段难忘的假期时光。

  少数民族歌舞《好儿好女好家园》拉开演出帷幕。维吾尔族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畲族舞蹈《金凤来仪》给现场带来浓郁的民族风情。

  中秋假期,与月亮相关的表演也不能少,歌曲《月光》与器乐演奏《荷塘月色》都为观众带来浓厚的节日氛围。耳熟能详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旋律响起时,不少市民游客都跟着哼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是“闽江之心”常态化演出“四台戏”之民族专场,也是我市“福籽同心爱中华”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团市委和市民宗局共同主办。(via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