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华侨音乐会走进“闽江之心”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6 17: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3日晚,“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福州华侨音乐会在“闽江之心”群艺大舞台举办。

  本场音乐会由福州市委统战部(侨办)、福州市海外联谊会、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联合主办。音乐会节目包括民乐合奏《奇迹》、古筝独奏《花好月圆》、琵琶独奏《忆江南》、二胡独奏《赛马》、小提琴独奏《flower》以及民乐西洋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以此表达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

  在现场,观众一边欣赏“闽江之心”的璀璨夜景,一边用手机记录音乐会上的难忘时刻。“跟家人一起过来散步,没想到还能享用音乐会大餐,‘闽江之心’越来越有味道了。”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华侨音乐会是“闽江之心”核心区常态化文化活动之一,能够营造“海内外中华儿女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民乐和西洋乐结合的音乐会,彰显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深厚底蕴,助力打造‘闽江之心’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