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闽江之心”绽放青春活力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8 17: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日前,随着激昂的歌声《领航》在闽江边响起,由福州城投集团所属省二建集团组织的青年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行,近百名青年参加活动。

  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活动现场,“艰难长征路”活动区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长征路上的故事让大家感慨万千。“我们要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学习革命先烈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永远跟党走。”省二建集团职工伊娜说。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连连看、你划我猜、拔河竞技等项目。“我们选择在风景优美的福州城市会客厅‘闽江之心’青年广场开展活动,希望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增强广大党员、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以更加激昂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二建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陈知奋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丰富党史学习形式,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