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多家博物馆新年办新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的脚步临近,福州多家博物馆为市民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展览。

福建博物院推出“大展宏兔”癸卯(兔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福安常乐”中国古代吉祥文物展、“自然的吟唱”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馆藏花鸟画艺术展等。

坐落于台江区金鱼里7号的福文化博物馆正在进行“福如东海”福文化主题展,以寻福、送福、造福、享福为主题,用丰富的实物和图片讲述福文化的历史渊源、福文化的民俗活动、福文化的遗址遗存和福文化的时代新篇。

福州市博物馆正在展出“福地福见 福物福艺”福州木雕(象园)福文化主题展,60多件作品涵盖了传统建筑构件、木雕饰品。此外,“遗珍共享”福州市博物馆捐赠文物展在历年入藏的捐赠文物中遴选出代表性文物,以飨观众。(记者 林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