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精彩好戏绽放江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04 15: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30日晚,“闽江之心”从海丝大舞台到群艺舞台再到海峡舞台,茉莉大街上同时举办的3场不同主题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四面八方的人流,点燃激情满满的假日之夜。

  当晚,主题为“温暖家园同心缘 情牵两岸促发展”的市台协“牵手之家”成立25周年文艺演出,在海丝大舞台登场。《娜鲁湾情歌》热情奔放,舞蹈《感恩的心》端庄优美,有奖互动环节诙谐幽默,让在场的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

  在附近的群艺舞台,由台江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阳光下成长”太阳花艺术团文艺汇演则成了小朋友们秀出才艺、施展才华的平台。音乐口才秀《一人我走上台》节奏明快,尽展孩子们活泼可爱的一面;电子琴重奏《采茶扑蝶》韵律感强,让人仿佛置身蜂蝶飞舞的大花园;尤克里里《声声慢》充满异域风情又不失民族特色,让西洋乐器也能演绎民族风;而舞蹈《我家福地上下杭》伴着福州话童谣的演绎,透出浓浓的闽都风味……

  昨晚,由省街舞协会台籍青年街舞团联动福州本土的街舞团队打造的两岸青年街舞联展,以及福州本土知名脱口秀表演团队“福利社”带来的“茉潮曲艺秀”先后亮相海峡舞台,给游客带来了动静结合、创新多元的文艺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