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旅发中心 · 台江区精彩亮相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来源:台江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1 23: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9日-21日,第18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暨2023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召开。台江区旅发中心组织区文化和旅游协会、福建金桥国际旅行社、小丑鱼游世界等旅游企业积极参展,依托旅博会平台展现台江文旅资源及特色产品,推动台江区与各地文化旅游全方位交流合作。
   
  本届旅博会福州馆设在厦门会议展览中心C4馆,以“榕树”为主造型惊艳亮相,面积达360平方米。台江区围绕“活力商都 滨江福地”精心布展,现场通过发放台江手绘旅游地图(2023版)、旅游品牌宣传品以及播放台江文旅宣传视频等方式,指导旅游企业宣传推广旅游项目、酒店住宿等旅游商品。
  本次旅博会,台江区共发放各类文旅宣传图册600余套,全力助推企业交流合作,充分展示了台江独特的商贸魅力和蓬勃发展的文旅产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