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市首家“遇见·福州” 文旅主题餐厅亮相“闽江之心”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28 11: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全市首家“遇见·福州”文旅主题餐厅——肯德基闽江之心店正式亮相福州城市会客厅“闽江之心”。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文旅+餐饮”的双引擎作用,肯德基闽江之心店在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试点打造文旅主题餐厅作为闽江之心的“游客驿站”,让市民和游客在文化、旅游的体验过程中,享受到便捷、美味、安全的美食体验。

  走进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以三坊七巷、乌塔、镇海楼、五一广场、白塔等福州地标性景点为元素设计的网红打卡插画墙,插画以精美简约的线条勾勒结合福文化和肯德基元素,带游客感受岁月沉淀,品味闽都人文渊薮。

  餐厅内还设置有“遇见·福州”主题陈列墙,通过对外展示城市地图、城市明信片等精美的福州文旅文创产品,循环播放文旅宣传片,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现榕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