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帮洲鸟店

来源:台江区数字办 发布时间: 2018-06-12 17: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帮洲鸟店,一听这名字就觉得新鲜,够个性。帮洲是老福州的地名,现在已改为苍霞。而这里人们愿意保留它原来名字。鸟店之所以为鸟店,主要是因为这里的一道菜——鹌鹑。这里的鹌鹑和外面不一样,鸟店里的“鸟”可是经过双重料理后的菜肴,那先卤后炸,卤汁是家传自制二十多种调味料熬制而成。最重要一点,他虽然有骨头,但是他的骨头是可以嚼碎的。外酥内嫩的口感,征服了无数食客味蕾。

 

 

 

  荔枝肉兼具了酸甜和浓稠两种特色,是福州人比较喜爱的一道菜肴。以瘦肉和土豆作为主料,酸甜开胃的酱汁配饭极好,让人恨不得连汤汁都吃个精光。作为几十年的老店,充满地地道道的福州口味。爆炒双脆、南煎肝、光饼夹糟肉、凉拌鱼唇,醉排骨。都超级经典的!七星猪肚汤味道好浓郁!整体来说,是一家好吃但是价格很亲民的大排档。店的位置在福四中对面,阿国海鲜排挡招牌向内走30米。

 

 

 

  店铺信息

  帮洲鸟店

  地址:台江区白马南路三县洲(大桥北侧)

  时间:17:00 - 23:30

  价格:50元

  联系:0591-8731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