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旅发委推出多项活动带你嗨翻端午小长假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5 10: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的第三个周末可谓热闹非常,天气虽不炎热,但节日活动却是一波接一波。三天的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父亲节悄悄临近,激动人心的世界杯也拉开帷幕。市旅发委近日推出多项活动,为市民朋友们的假期出游计划提供全新指南。

  50条精品线路 提供出游新思路

  假期出游不知去哪玩?不如参考旅发委评选的精品线路!6月14日,由市旅发委主办、乐途旅游网协办的为期15天的“下一站·遇见新福州”线路主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有50条精品线路参与评选,分为闽都文化游、清新生态游、温泉养生游和滨海度假游四大主题,涵盖三坊七巷、达明美食街、鼓岭等多个著名旅游点。50条精品线路将根据市民及游客的投票情况,进行实时排名,最终选出排名前10的最受欢迎旅游线路。游客可通过市旅发委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不仅有机会获得上万元红包,还可依次看到四大主题特征、线路详情以及景点介绍,在家中便可对各条线路了如指掌,方便游客规划出游。

  据悉,市旅发委近日还特地组织各旅游企业推出以温泉养生、休闲亲子、民俗文化等为主题的活动与惠民措施,涵盖10余家景区。各景区在节日期间将推出各类端午节及父亲节主题的优惠活动。

  抖音随手拍 记录旅行可拿奖

  旅行途中见了太多美景,想拍段抖音与大家分享?千万别忘记#遇见福州!6月14日至28日,市旅发委发起#遇见福州#抖音挑战赛。游客只要拍摄带有福州旅游元素的15秒视频并上传至抖音APP,在视频中添加#遇见福州#挑战赛话题便可参赛。

  截至14日晚,已有200多位游客参加了本次挑战赛。城市夜景,航拍城市,花海盛开……参赛的视频内容也是异彩纷呈。据悉,挑战赛最终将按照视频点赞数进行排名,一等奖可获奖金8000元。作品热度前100名的游客也可获得福州旅游文创产品一份。

  据市旅发委介绍,端午节期间还将有2名粉丝过百万的抖音达人到三坊七巷、鼓岭等具有代表性的福州旅游景点,进行为期三天两晚的采风创作,加大福州旅游品牌曝光。下一阶段,市旅发委还将拍摄15秒福州旅游宣传片并在抖音平台推送,持续打造“网红城市”。

  世界杯“遇上”达明路 边看球边尝美食

  世界杯于昨晚开幕,在家里看球太无聊,又或者想边看球边品尝美食,那就来达明美食街吧!6月15日至7月15日,达明美食街将举办“激情世界杯·达明美食街”系列活动。届时,街道两侧和美食街门口都将布置世界杯主题的各类装饰,街道边也将开辟专门的游戏区,供游客进行桌上足球等小游戏。

  据悉,每天18:00至22:00,味中味美食坊门口将搭建投影幕布,供游客观看比赛。其间的周末晚上还将特邀6名足球宝贝在美食街快闪巡游,体现达明美食街的足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