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开展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3-18 15: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的自觉性,3月12日,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在植树节集中开展环保法治宣传活动。 

  义洲司法所在宁化支路摆摊设点宣传与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分发《环境保护法》宣传单、现场讲解、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普及日常生活中什么行为是保护环境的行为,被法律保护;什么行为是破坏环境的行为,被法律禁止;如何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等。 

  上海司法所联合交通社区组织平安志愿者和法治宣传志愿者们开展公益活动,通过走进交通社区各小区清扫沿街小广告、设立咨询点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集中开展环保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自觉抵制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