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联合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3月14日上午,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区司法局、区诚信促进会、区司法局、万象(福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万象城广场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主办单位在广场设置大型宣传主题背景板,并设有各职能部门宣传展位。区司法局组织宣传科普法工作人员、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到场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解答服务。普法工作人员及现场大学生法治宣传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台江区“七五”普法宣传小册子——“消费者权益保护篇”》、公共法律服务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平安法治宣传购物袋等,律师现场答疑。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普法工作人员与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一同走进天虹百货,向各商铺管理人员、职工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资料,宣传人人都是消费者、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理念,引导群众理性消费,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