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协办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4-12 11: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1日上午,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内人声鼎沸,跟随人们的脚步走进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大型背景舞台,原来是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办。台江区司法局作为协办单位,全程配合主办单位区委政法委开展活动筹备相关工作,并发挥职能作用,组织普法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台江区司法局普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指定展位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以及《福建省国家安全工作若干规定》宣传,并发放普法小册子、平安法治宣传购物袋、国家安全宣传小礼品等,推广“12339”国家安全举报热线以及相关便民法律服务措施,吸引了许多居民群众前来咨询了解,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不仅学到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还拿到了相应的奖品,现场热闹非凡。 

  该活动通过歌舞文艺表演、现场法律知识问答、展位宣传等形式开展,邀请了福州电视台主持人依国到场与现场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