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4-04 11: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营造“平安台江”建设浓厚氛围,台江区司法局部署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3月底,各司法所积极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职能,持续开展或参与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主题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上海、新港司法所分别走进万象城以及特艺城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结合扫黑除恶、禁毒防毒、校园安全、社区矫正、矛盾化解、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宣传,重点宣传平安建设经验典型、亮点项目,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展出宣传展板、悬挂条幅等方式开展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 

  鳌峰、义洲、后洲司法所分别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参加所在街道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活动以扫黑除恶、普法、火灾自救、安全生产、防盗骗、反邪教、禁毒等为主要宣传内容,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放置巨型宣传版面,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横幅鳌峰司法所邀请了迅维律师事务所郑起英律师、洲司法所邀请了北京天驰君泰(福州)律师事务所陈金珠律师、后洲司法所邀请了社区法律顾问魏煌炜律师为群众开展法律咨询解答服务。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在3月份期间集中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将法律服务融入宣传活动中,切实为群众解决基本法律服务需求,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