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全面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6-13 09: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我区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展,6月上旬和中旬,台江区司法局全面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各司法所切实发挥工作职能,联合所在街道相关部门、各社区紧锣密鼓开展平安法治宣传进社区、进商圈等活动。 

  瀛洲司法所和新港司法所分别走进辖区经济商圈和大型商场开展宣传。其中,瀛洲司法所联合瀛洲街道综治办及瀛洲派出所等共建单位在榕城古街开展群众安全感及扫黑除恶法治平安宣传活动。现场活动结合文艺表演、平安宣传等形式开展。普法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分发普法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小礼品,并讲解平安建设主要内容新港司法所联合南公社区居委会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宣传单、“七五”普法宣传册、讲解平安法治有关知识等形式,受到群众的欢迎。 

  义洲司法所联合浦西社区在北兴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解说答疑等形式进行。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实际需求,围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禁毒、反邪教等主题开展宣传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通过集中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积极营造人人知晓并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