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联合区公安分局举办台江区“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6-28 17: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台江区司法局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之际,联合台江区公安分局在宝龙城市广场一楼中庭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台江区“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并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和普法志愿者到场开展活动。 

  活动包括禁毒宣传开幕仪式、歌舞文艺表演、现场禁毒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环节,并结合线上线下法治宣传和禁毒作品展示开展,持续一天。邀请相关单位领导、福州市民、中小学生参与。活动现场搭建大型舞台,台下中间摆放观众席,场周设置大型禁毒签名墙和宣传展板、青少年移动禁毒教育基地“反毒大篷车”、中小学生禁毒主题作品展示墙等。司法局工作人员在法务咨询区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解答服务。 

  台江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集中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商圈等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共建绿色无毒家园等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