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司法所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1-20 10: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强化安全意识,近日,台江区司法局瀛洲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辖区内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的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告诉他们若遇到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行为一定要积极用法律武器来维护,引导青少年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文明、安全的寒假假期。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青少年们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同时也为建设平安瀛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