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新港司法所春节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2-04 10: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期间本是家人团聚、共度佳节的好时光,但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台江区司法局新港司法所工作人员取消了春节休假,积极投入到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新港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投入到社区一线,在各小区门口张贴《致福州全市市民的一封信》,向辖区居民宣传防控疫情的方法,呼吁居民支持和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认真排查社区麻将馆、茶艺居等娱乐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是否已经关门停业,张贴《告知书》,并劝导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少出门、少聚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理解和配合。 

  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春节以来,新港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每日网络视频通讯的方式,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疫情排查工作,同时督促社区矫正对象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其自身及家属的疫情防控,确保疫情期间辖区社区矫正工作的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