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宁化司法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4月20日,台江区司法局宁化司法所联合各社区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集中宣传。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活动中详细解读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五大内容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规范工资支付行为、明确支付主体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另外,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相关政策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履行工资支付主体责任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农民工通过合法途径理性维权,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活动共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宣传单页50余份,发放宣传品20余件,现场接受咨询1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