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5日下午,台江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法援中心负责人、公证处主任及相关科室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区委书记张帆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要讲话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自勇作出的《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成效诠释履职担当,为加快建设幸福之城核心区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局党组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自觉性。2020年以来,司法局党组按时序持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责述廉及评议工作,落实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检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安排专题测试;组织党组专题研究并作出《2020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意见》,及时部署年度工作任务,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与全局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同步安排落实。下一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及“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模范政治机关和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推动我区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