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9-10 15: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相继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新港司法所组织普法工作人员在光明港公园开展宣传,通过案例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举措、新进展,解说专项斗争的成效和亮点,并结合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及小礼品的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上海司法所的普法志愿者们走进辖区企业,以发放“一封信”的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扫黑除恶的必要性、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以及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努力消除企业揭发举报的后顾之忧。同时,志愿者们采用以案释法的形式,鼓励大家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充分调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