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开展人口普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结合全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瀛洲司法所联合滨江社区居委会邀请福建省冶榕律师事务所李威律师举办《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法治讲座,向辖区居民宣传人口普查相关法律法规。上海、苍霞司法所在辖区内设置咨询台,悬挂临时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义洲、洋中、鳌峰、苍霞、后洲司法所分别联合所在街道在各辖区内开展入户宣传,向住户分发宣传小册子。各司法所以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相关政策等内容作为重点宣传,引导居民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积极配合普查员开展调查,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 

  各司法所还及时更新了宣传栏,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人口普查宣传标语,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