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8-27 16: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瀛洲司法所联合滨江社区居委会,邀请福建冶榕律师事务所李威律师在滨江社区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讲座。李律师向社区干部、居民宣讲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制定的目的和意义,阐释了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原则,详细解读了关于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荣誉激励、服务管理等内容,并强调拒绝或无故拖延执行退役军人安置任务、弄虚作假骗取退役相关待遇的法律责任。 

  此外,后洲、鳌峰司法所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宣传标语,在微信工作群内发布相关学习资料,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