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军人就业适应性培训会

来源:台江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20-08-13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帮助转业士官树立正确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助力角色尽快转换。2020811日下午,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党组书记、局长涂忠铿,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敏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和5名本年度转业士官参加培训会。

  会议包括通报确认转业士官量化考评标准、分值及排名、介绍安置工作的流程、对转业士官提出的有关政策问题进行解答、邀请往年已安置工作的转业士官分享经验心得等内容,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地方就业形势、明确职业方向、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以便更快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涂忠铿局长对转业士官回到地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政治思想;加快角色转变,开启人生奋斗之程;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慎重选择人生目标;激励他们保持积极奋斗的姿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