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则铭一行赴台江区调研指导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日上午,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则铭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林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健康陪同。
   

 

  

  张则铭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台江码头红色航线迎检情况和全国双拥办考评调研组接待点情况,详细了解我区双拥氛围营造情况。对台江区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则铭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切实将各项创模工作落实到位,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高质量完成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市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