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转业士官见面会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6-06 14: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23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工作,6月6日,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由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士官见面会。
   
  会上,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健康首先对转业士官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转业士兵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军人本色;二是要增强学习,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做好角色转换和心态调整;三是要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在任何岗位都要兢兢业业,扎扎实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江区今年共接收由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士官7名,本次见面会目的是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地方情况,做好上岗准备,实现从部队主力到地方生力军的转变。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有序推进由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引导他们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更好地适应新岗位,落实落细各项优抚优惠举措,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