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在台江区后洲街道举办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5月13日,台江区后洲街道天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2年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后洲街道专场。 

  活动邀请福建省家庭教育宣讲团讲师、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林高龙老师开展《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 掌握家庭教育关键点》主题宣讲。 

  林高龙老师通过岳母刺字、梁启超育子等经典教育故事,讲解良好的家庭教育对于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运用现实中的青少年教育案例,分享家庭亲子教育经验,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引导现场居民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念,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进一步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实施,加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引导家长理解和支持社区青少年工作,不断提高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助力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