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上线“台江疫无忧”物资采购小程序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11-02 17: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菜篮子”“米袋子”事关千家万户。为满足群众生活物资采购需求,切实保证高风险区域“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中风险区域“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落实到位,10月31日起,台江区人民政府推出“台江疫无忧”小程序,为辖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全力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据悉,“台江疫无忧”小程序遴选永辉、朴朴、美团、冻品在线、三餐有料等多家大型连锁商超、生鲜电商作为供货企业,并对接福州农副食品产业基地,以“肉蛋菜”为重点,推出系列“便民采购套餐”,供单位企业集中采购或居民线上订购。此外,“台江疫无忧”小程序设置了应急备药专区,解决部分群众购药难问题。

  在做好物资保障的同时,“台江疫无忧”小程序还开辟了疫情防控信息专区和服务反馈专区。居民可实时查询到我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核酸检测点位分布等重要信息,并通过该平台进行涉疫信息咨询及诉求反馈,进一步提高生活便利性。

  台江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台江区各类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物流配送渠道畅通,市场秩序良好,请居民朋友们安心、放心。

  下一步,台江区将持续加强统筹部署,加密市场监测,加大货源组织,强化运输保障,全力保障好市民“菜篮子”“米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