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疫”路有你 关爱有我——爱心企业捐赠助力台江疫情防控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11-02 17: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疫情发生后,台江区各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防疫用品和慰问品,用爱心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情怀与责任担当。

  自10月24日以来,福州市道德模范、尚干餐饮公司总经理郑炳春带领员工加班加点赶制餐品,先后为台江区奋战“疫”线的人员送上800多份爱心餐。

  台江团区委联合青字号单位、爱心企业持续开展“温暖在台江,青春共抗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指导台江区青年创业促进会下属爱心企业,为鳌峰街道曙光社区赠送物资,爱心物资包含矿泉水、牛奶、面包、方便面等物资超3千余份。联合爱心企业福州楼市地图科技有限公司向宁化街道福祥社区送去生活必需品福临门食用油72瓶。联合爱心商户一点点奶茶店向苍霞街道捐赠奶茶100杯。联合爱心企业中建四局向鳌峰街道捐赠防护服100套,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防护面罩500个,免洗手皮肤消毒液60瓶。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已有超30家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向宁化街道捐赠了一批又一批爱心餐和防疫物资,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缕缕温暖和真挚关怀。

  爱心企业中国人民保险福州市闽都支公司和川西坝子火锅店分别为后洲街道同晖社区及天华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了爱心餐,让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能吃上热乎饭。公司负责人表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小事,以此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