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宣传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10-20 17: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台江区2023年“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粮储局)、福州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台江区商务局、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台江区财政局、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应急管理局、台江区融媒体中心、台江区瀛洲街道办事处、台江区后洲街道办事处、福州市粮食行业协会、福州市闽江之心江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是第43个世界粮食日,为了让群众进一步知晓我区的粮食安全和粮食产业发展现状,增强爱粮节粮意识,活动现场设置了粮食主题宣传展示与粮食主题互动游戏等环节,提高市民对粮食文化的了解。

  通过全民共同努力,以行动造就未来,从文化的深层次和人们行为规范的角度,把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健康饮食变成一种良好的社会风尚和每一位公民的实际行动。让我们携手行动,积极践行大食物观,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