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

——2022年“3.5”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台江区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3-07 15: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传颂雷锋故事、传唱雷锋赞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2022年3月5日上午,共青团台江区委联合台江区志愿者协会、上海建工五建团委等单位在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当天,志愿者首先参加了由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中共台江区委党校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台江区“青春书场”揭牌暨“红色书场”巡讲团出征仪式,本次出征仪式是台江书场体系在服务内容、呈现形式的一次重大升级。现场,志愿者帮助维持秩序,搬运设备、桌椅,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授牌、授旗等活动环节,尽管当天阴雨连绵,志愿者却热情高涨。 

  “青春书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深入洋头口社区开展“低碳社区 你我同行”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沿街商铺发送低碳宣传手册,普及低碳知识,倡导群众参与减污低碳,共同携手为构建和谐、生态、绿色社区而努力。同时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日常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