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走访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新址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9-27 17: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1日上午,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张灯结彩,一派热闹喜气的新景象。这里正举办一场简朴而又热烈的乔迁仪式,大家共同庆贺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迁入新址办公。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出席乔迁仪式并讲话。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新址位于台江区海西科技金融大厦21层南侧办公楼,占地面积约580平方米。新址的选址得到台江区委、区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台江区委台港澳办等多方努力、积极协调,较好改善了协会办公条件,提升服务软环境,受到台商朋友一致点赞和好评。 

  梁栋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新址,与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蒋佩琪亲切交流,了解协会发展历程。

  梁栋对协会迁入新址办公表示祝贺,他表示——

    台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台协会在台江发展,希望市台协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多宣传推介台江良好的营商环境,引导更多台胞台企来台江投资兴业,助力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福州市台协会)于1994年10月27日成立,由在榕台资企业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协调、服务”。业务范围是密切在榕台商的联系,增进在榕台资企业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维护台胞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举办各类企业经营管理讲座、政策咨询座谈会,和开展会员间的联谊活动以及为会员提供求助和专项服务。促进两岸交流,引导台商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区领导余养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