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迎新春话发展,政企携手谱新篇—— 义洲街道召开2023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2023年1月17日上午,义洲街道召开2023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搭建交流平台,共话经济发展,共谋美好未来。 

   

   

  义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婷、义洲街道营商环境办相关负责人,邀请台江区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金科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银行金融代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福州永聚石化有限公司、福州旭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州市物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辖区10家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义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婷介绍街道2022年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促进街道2023年经济实现更好的发展制定新年任务清单和目标清单,明确发展方向。并对企业过去一年为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现场,10家企业代表就目前形势下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先后作发言,以及对街道企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义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婷、营商环境办负责人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当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作出回应。 

   

   

  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企业家们坐下来交流、交心,增进了解、增进互信、增进信心。新的一年义洲街道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共同谋划发展良策,为企业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台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