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宁化街道举办“商楼红盟”新春座谈会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2-09 15: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日,台江区宁化街道“商楼红盟”新春座谈会在福州第一高楼升龙环球中心举办。企业、律所、金融机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加强“商楼红盟”成员单位互动合作,进一步激发辖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商楼红盟”是由宁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牵头搭建的商务楼宇红色联盟。当天,宁化街道党工委与市招商集团、兴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单位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签约方将通过党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等方式,有效整合机关、企业和基层社区的组织、业务、人才等方面资源优势,搭建高效便捷、互联互通的园区惠企助企服务平台。此外,升龙地产、融侨集团等“商楼红盟”成员单位的代表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分享和招商推介。

会上,福州招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了“有福之州聚福商,城市合伙赢天下”主题推介,并与宁化街道办事处、重庆福州商会、升龙地产、三迪希尔顿酒店、第一太平戴维斯等首批12家单位签订城市合伙人战略合作协议。12家单位负责人表示,城市合伙人机制能让各方更加深入挖掘企业发展所需,一起寻找商机、评判商机、抓住商机,共聚有福之州,共创有福之业,共建有福之城。

宁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兵表示,“商楼红盟”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凝聚优势、楼宇聚集的地域优势,通过楼宇商圈物管这一重要主体,打破物理空间限制,联动辖区其他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宁化街道将持续擦亮“商楼红盟”、楼宇“两委”品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楼宇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