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23 15: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2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调研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刘广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广辉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落实“聚力‘三争三领’目标,深化‘1234’机制,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行动,精准制定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让企业安心经营发展。

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发挥好企业的专业优势,搭建更多政企沟通交流平台,促成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到“有事服务好,无事不打扰”,主动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