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上海、西安开展学习考察及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3-07 16: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实施“聚力‘三争三领’目标,深化‘1234’机制,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行动,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2月28日至3月5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队赴上海、西安,围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文旅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项目考察和招商对接。

  在上海,梁栋一行密集考察了杨浦滨江规划展示馆、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长阳创谷、武康路、黑石音乐街区、虹口“今潮8弄”、北外滩苏州河等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和陆家嘴CBD、前滩太古里、上海新天地等产业项目,以及新华·社区营造中心、曹杨新村等基层社会治理、精品社区打造项目,并与杨浦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和学习上海在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高站位抓好城市规划,高标准实施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高质量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高水平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机制模式,邀请杨浦区、相关企业到台江参观考察、交流合作。

   

  考察杨浦滨江规划展示馆

   

  考察长白社区228街坊老旧小区改造

   

  考察武康路、武康大厦城市设计

   

  考察长宁新华街道“新华.社区营造中心”

   

  考察前滩太古里 

   

  考察北外滩苏州河滨水空间品质更新 

  在上海考察期间,梁栋一行还走访了上海均和集团、华福证券上海业务中心、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旺喜楼科技有限公司,推介台江投资环境,与相关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合作、招商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上海均和集团 

   

  走访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在西安,梁栋一行考察了易俗社文化街区、永兴坊陕西非遗美食文化街区、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等文旅项目,并与新城区委主要领导、永兴坊文化产业集团、唐时良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城区文旅产业发展及相关文旅项目规划建设、演绎打造、运营管理、品牌开发等情况,希望与新城区、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考察易俗社文化街区

   

  考察长安十二时辰

  在西安考察期间,梁栋一行还拜访了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陕西省闽商商会相关负责人,走访了京东超级体验店等项目,希望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陕西省闽商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宣传推介台江,动员更多陕闽企业来台江投资兴业。

   

  拜访陕西省闽商商会

  区领导林谋东、朱腾、陈林,市资源规划局、市城乡建总、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区直相关部门、街道,融信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