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招用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8-18 19: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落实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2〕86号)、《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榕人社规〔2022〕6号文)等文件精神。企业新招用2022年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保险1个月以上的,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申报企业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及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表等材料到失业保险窗口受理审核。一次性扩岗补助与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政策不重复享受。 

  附件1:福州市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规〔2022〕6 号) 

  附件2: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表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