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消防大队关于2019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界定申报工作的通告

来源: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3-19 16: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61号)及福州市消防支队有关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界定申报工作,特通告如下: 

  一、申报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3日 

  二、申报要求

  对于2018年度已申报确定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且至今单位未发生变化的,可以直接确定为本辖区2019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此次不再重新申报;对于新增的符合界定标准的社会单位,应依法申报;对于重点单位中因调整、整合或消失且已不符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条件的,应及时上报,由消防大队核查后从重点单位名录中予以调整删除。 

  三、界定标准

  见附件1、2 

  四、铁路、民航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要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完成本系统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调整界定以及公布工作,于2019年323日前报上级主管部门和市消防大队备案。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作为消防安全风险较大的单位,应依法予以重点管理。全市社会单位应高度重视,严格参照界定标准,在规定期限内积极申报,对于符合重点单位界定标准的,应依法纳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范畴,在限定时间内将附件3表格报市消防大队。(联系人:郑仪凤,联系电话:87592119,邮箱:2930488503@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

  1.福建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

  2.福建省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界定标准

  3.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

    

    

    

                                                      台江区消防大队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