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下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中石化白马南加油站、万象商业广场安全生产情况,福晟钱隆广场及周边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广辉强调——

    有关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常态化防控不松懈,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排查燃气建设、经营、输送、使用全链条风险隐患,督促指导餐饮用户安全用气,切实摸清底子、定准措施、做细整改,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护网。 
    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