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辖区金融企业及消防部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02 11: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调研金融企业及台江消防救援大队。  

刘广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平潭天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启明星—智领三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投资规划,与企业家深入沟通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刘广辉指出,相关部门应全方位调研了解辖区内金融企业发展诉求,精准有效提供服务支持,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各金融企业积极推动新项目,创新金融产品,助推台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台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刘广辉详细了解了消防大队人员及装备情况。

 


刘广辉感谢大家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消防人员继续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纵深推进基层应急和消防力量一体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