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集中曝光5家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台江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24-02-03 11: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连日来,台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先后组织多个检查组,重点对全区“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冷库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发现5家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现给以公开曝光,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公共娱乐场所2家:

1、台江区勒成餐厅

2、福州台江天空之城娱乐有限公司

人员密集场所3家:

1、福州宗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台江区威斯尼主题酒店

3、福州市台江区毅思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查封)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消防安全集中检查除患力度,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通过舆论监督方式督促企业整改隐患。同时,还将安排消防监督人员对隐患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及时跟踪单位隐患整改进度,并不定期开展隐患单位的回访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