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2-14 09: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积极协调,提升支持度。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沟通,争取对“守重”企业的奖励政策,并取得了大力支持,对新获得省、市级“守重”企业的,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奖励。二是强化宣传,行政指导,提升参与度。充分利用微信、短信、LED显示屏、政务宣传栏等媒介,依托企业登记、年报公示、企业回访、双随机抽查及普法工作等,大力宣传开展“守重”企业公示活动目的及意义。同时深入走访企业,帮助拟推荐申报“守重”企业加强合同管理,完善企业合同管理工作。三是强化评审,动态监管,提升公信度。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制定的相关标准筛选申报企业,采取材料审查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选拔,并且加强对推荐申报企业的动态监管,对社会公众投诉举报、日常监管、专项检查中发现申报推荐企业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情况立即予以查处,及时掌握企业在信用方面的动态信息。2018年共培育省级守重企业6家,市级守重企业3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