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结合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6-21 15: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丰富安全生产诚信教育形式,培育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6月16日上午,台江区妇联、茶亭街道等单位走进茶亭公园开展“弘扬诚信文化,推进安全诚信建设”为主题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家庭安全、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树立诚信意识三方面内容。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的形式铺开宣传,向来往居民分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进行互动交流,讲解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以家庭平安、幸福为出发点,防患于未然,为共同打造安全、幸福家园而努力! 

  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大力弘扬安全生产、诚信建设理念,让辖区居民深刻了解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内容,弘扬诚实守信精神,努力构筑台江“诚信”、“安全”、“文明”的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