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2家机构荣获福州市诚信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3-04 11: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关于开展福州市首批专业社会工作机构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评估的通知》要求,经组委会对全市12家社会工作机构进行考核评估,其中,台江区两家机构:福州市鹏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荣获福州市首批专业社会工作机构诚信建设示范单位。 

福州市鹏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是由福州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非营利性、专业化社会工作发展机构。中心是一家枢纽型的公益组织,整合资源为福建省内的公益组织和公益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包括“人才支持枢纽”“专业支持枢纽”和“资源对接枢纽”。机构以“支持有效公益,促进行业发展”为使命,期待实现公益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是福建省首家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社会工作价值观和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以专业化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为青少年提供服务。工作主要深入社区、学校和家庭了解和把握青少年的动态和主要问题,开展就业指导、就学辅导、亲子辅导、心理辅导、行为矫正、素质拓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