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剑行动”净化网络消费环境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27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协同共治加强监管合力。实现监测监管数据共享和综合利用,推动强化网上发现、源头追溯、终端倒查,线上线下共同治理。督促经营者和平台服务商履行身份审查、保护信息安全等职责,逐步建立网络交易监管长效机制。二是加强宣传注重教育引导。综合运用联合座谈、行政约谈等手段,指导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对问题隐患自行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管理流程,做好风险防控,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应尽的食品安全义务。三是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引导对网络交易平台、平台内经营者、寄递企业等相关责任主体及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信息。同时完善部门间信息交流反馈机制,积极引导涉网经营者诚信合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