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提升发展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01-07 11: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街新增提升工作,1月4日下午,上海街道联合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召集拟提升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严立武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上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旻主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乔、上海所所长张超,义洲税务分局局长林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旻主任首先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上海街道营造优商环境两大行动:一是成立“企业直通办”,通过打造“4+1”功能,即4服务1评价,让企业服务既触手可及,又得心应手。二是量体裁衣‘一企一议’ ,助力重点企业回归直通服务 。

  严立武常委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的发言后,针对每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一一解答。严常委指出,各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下足水磨工夫,真正有效托底解决企业痛点,坚决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同时企业家们也要自觉将企业的发展壮大与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相结合,与助力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相结合。放下顾虑放下包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统计义务,提供材料配合街道入库提升,为共同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为台江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