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协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落实赶超”视察调研

来源:台江区政协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7日上午,区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九三学社、科技科协、侨联、社会福利界别及宁化街道政协联组委员在升龙环球中心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我区招商引资落实赶超”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参加。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升龙环球中心,并召开现场座谈调研会,认真听取了升龙集团招商部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介绍,区政协委员、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赵仕桥作的关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市民广场等有关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以及区招商办主任林建伟作的关于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委员们对今年以来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表示满意,对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建设进展和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并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落实赶超”主题,就如何拓宽招商渠道、减税降费、优化提升软环境、构建竞争力优势以及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台江、促进经济新增长极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佑钗副主席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推介台江,全力支持并参与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为共促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积极协商、踊跃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