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大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3-31 15: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简化程序办业务。开辟疫情防控企业登记绿色通道,对急需现场办理的服务事项实行“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服务,疫情期间受理网上登记申请1500余件,为9家从事药品、医疗器械经营的疫情防控企业办理设立登记、注册变更、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二是跟踪服务助生产。指导企业权抵押、动产抵押、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协助福州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办理股权出质,获得金融机构贷款1910.31万元。三是推动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加强对全区商圈、综合体、写字楼等转供电主体检查,督促辖区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政策,推动降价红利传导到终端企业,督导物业管理方为578户市场主体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政策